靠僵尸粉营业至今

不搭<终>

-偶像x迷弟-

-勿上升-



前章

<1><2> <3> <4> <5> <6> 





 

虽说签售会是小型的,但场面还是很惊人。易烊千玺感叹自己闭关的这几天,王俊凯吸粉能力只增不减。

 

而同时出席签售会的还有王俊凯的一众师弟,看来是个家族活动,怪不得做不大气。想必又是师哥带师弟草热度的梗,易烊千玺没有家族爱,顿时没了兴趣,只想早点签完回去。

 

王俊凯和他的师弟们坐成一长排,公司果然不要脸,这种签售都没给c位,纯为师弟站街,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可怜的做在左边挂角上。

 

人群挤得难受,他站在一群女生中间还算高,所幸还能看到远处王俊凯低头写字的样子。周围也有些师弟粉,还有脸抱怨捆绑销售。

 

易烊千玺内心冷笑,哼,我凯带飞全公司,不服憋着。

 

话是毒了些,但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的毒唯就该这么有底气,反正说的都是大实话。

 

又过了好一会儿,周围的讨论声大了,易烊千玺才发现,今天到场的居然是师弟粉居多。

 

果然一个人追要吃亏,估计其他大大早就知道今天这签售会的尿性,来都没来。但转念一想,这行程是王俊凯自己透的,还亲自送的票。怎么说自己才是被羡慕的那个。

 

这么一想,看着前方人潮终于蠕动了,心情好了个七八分。等轮到自己的时候,跑上台径直走向了王俊凯。

 

“欸欸欸,这位先生,签售从右向左,依次签完。”

 

果不其然要被保安拉住照着顺序来。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底气十足地说

 

“不用了,我就签王俊凯的。”

 

完了又觉得自己虽然拉风了,却给王俊凯丢人了,讪讪的加了句“后边人还挺多的,别等急了。”

 

说完,看到王俊凯饶有兴趣的盯着自己,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帅过头了,现在无比尴尬。

 

好在王俊凯一会儿就冲保安点了点头,保安乖乖放人,后边粉丝继续蠕动起来,中间一大段距离空着,倒是给易烊千玺留足了时间。

 

“你想写什么?”

 

王俊凯拿着生写翻了翻,挺新的,像是刚买了带过来一样,料想易烊千玺这种能经常看到自己的大饭也不太稀罕小作坊出的生写本。

 

“唔,写to签吧,‘祝易烊千玺脱饭成功’。”

 

王俊凯刚把两个字母“To”写下,啪嗒,笔往桌上一摔。

 

“你要脱饭?”

 

“嗯,下个学期出国深造了呢,追不起您了。”

 

“哦。”

 

易烊千玺看着那人嘴角垂了下去,低头龙飞凤舞的真把这几个字写上了,抬头把生写递给自己的时候,眼里都是委屈。

 

“哪有偶像祝粉丝脱饭的…”

 

天呐,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皱成一团的小脸,要不是人多,都恨不得当下啵啵他。

 

“to签是粉丝福利,你要听我的。”

 

易烊千玺忍住恶作剧的念头,正巧又有粉丝赶了过来,悻悻跳下台,又转身朝王俊凯挥挥手,像个正式的道别。

 

那边王俊凯一张脸上写满错愕,奈何没办法抓住易烊千玺问个究竟,又心不在焉的签起字来。

 

 

 

 

晚上,易烊千玺整理微博,把该删的图都删了,微博里没存什么王俊凯的东西,然后甩出一个压缩包链接

 

@易只烊:祝小凯今后星途一帆风顺,所有图频合集,需要请戳→网页链接

 

意料之内的饭圈炸开了锅。易烊千玺不在乎,专心等王俊凯私信。

 

果然没一会儿,王网民小号就上线了。

 

@虎牙不甜:你玩真的啊?

 

@易只烊:昂~

 

那人没再回复,易烊千玺猜都猜得到王俊凯那边皱着眉头的样子,且不说王俊凯于他到底是怎样的心思,单纯来说没了一个像易烊千玺这样的大饭,做偶像的得痛惜好几天。

 

易烊千玺觉得一切都在掌控中,琢磨了一下明天王俊凯的飞机航班,是上午的,还有些赶,于是给自己相机清好了内存充好了电。然后早早休息。

 

 

 

 

次日,天气还算好,易烊千玺再次感叹王俊凯是吸粉神器,8点钟的机场全都被小女生占据。

 

易烊千玺有先见之明,是来打有准备的战,早早架好了相机在检票口等着。不少粉丝也认出了自己。

 

“不是说昨晚脱饭了么,怎么还来…”

 

易烊千玺觉着他人多管闲事真烦,掏出一副王俊凯同款口罩戴上,加上身形气质都挺好,倒有些像认不出名字的小明星。

 

等人潮躁动起来的时候,易烊千玺才知道这次航班里和王俊凯一同进组的还有位天王巨星——Karry

 

这可不得了,就说嘛光是王俊凯的粉丝哪有这么多。

 

要说起Karry,那就是本次电影的男主角啦。王俊凯出道的时候被传和他有几分相像,小Karry的称号还挂了一年才走出巨星笼罩下的光环。看来这次合作也是个噱头。

 

易烊千玺没追过这位天王巨星,等人过来的时候只顾得扛着设备拍王俊凯。

 

他看到王俊凯走在靠前的位置,低耸着头,挺没精神的,后面跟着的就是Karry。

 

哼,这种天王架势明摆着拿小鲜肉在机场里做人肉开路机嘛。易烊千玺看着不太爽,等着王俊凯走到自己这边的时候,伸手一拽,那人一路趿拉着,像是突然受到了惊吓。

 

易烊千玺拿下相机,从口袋里掏出一封信。

 

“给。”

 

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还能来这招。昨晚就是他要脱饭弄得自己心烦意乱,今天居然出现在机场,又整个信给自己,还是粉色的信封。说实话挺恶俗的。

 

可身体却诚实的伸出手来准备接过。

 

不料后方一股强力袭来,王俊凯不得不向前踉跄了几步,信没拿到手。

 

易烊千玺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追星这么多年不怕门票贵不怕爱豆冷,就怕机场这些脑残粉不带眼睛的往前挤。好巧不巧,王俊凯走了几步后,自己一扑通栽在了Karry身上。

 

“阿西吧!”

 

等易烊千玺看清楚自己撞的人是天王时,骂出口的脏话已经收不回了。本能反应的先扯开了自己和Karry的距离,两人都不太好受。走在前面的王俊凯一步三回头看得胆战心惊。

 

人群很快又拥挤起来,有大批保镖赶了过来,易烊千玺咬了咬牙厚着脸皮像是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

 

“Karry前辈,请您帮我把这个转交给王俊凯。”

 

“噗---!”

 

走在前面的王俊凯冒着当场被天王粉手撕的风险没忍住笑。

 

走在后面的Karry显然是意识到了前方动静,用手指了指易烊千玺,隔着人群对王俊凯说:“你家饭真可爱。”

 

易烊千玺:“……”

 

 

 

 

回到家的时候,早料想到了网上已经一片腥风血雨,犹如自己第一次在机场拍王俊凯。

 

脱饭了的low逼还来上升我天王@易只烊,带着你家爱豆滚出娱乐圈。

 

易烊千玺笑得洋洋得意,幸好带了口罩,决意过几个小时等到王俊凯的回复就注销了这个号。

 

另一边再给王源播了通电话

 

“我该做的都做了,如果被拒绝了,就都怪你策略失误。”

 

“可以,所以你信上写的什么?”

 

“唔,大概就是,王俊凯你歌难听戏也烂人还怂,老子是真的脱饭了,但这次电影能得个最佳新人奖的话,就乖乖等小爷留学归来,成为华尔街金融巨头变身金主包养你。”

 

“噗---!”王源那边一口水喷了出来,又插科打诨了几句,嘲讽易烊千玺没本事当面说,最后都抵不过倦意大中午的睡了过去。

 

等醒来时都接近傍晚了,王俊凯应该早到了。

 

易烊千玺心里惦记着正事,一扫下午和王源聊天时的轻松模样,怀着些许期待和不安点开微博。

 

私信占满了对话框,大多是天王粉的恶毒攻击,易烊千玺看着也不好受,翻了好几页也没找到王俊凯。

 

心里有点失落,完全没了心情跟王源汇报战局,翻箱倒柜的找出王俊凯送的雨衣,手机里的合照,秋天的外套,和昨天的签售会入场券。

 

又翻到那本写有to签的生写

 

【祝易烊千玺脱饭成功】

 

字还挺丑,可自己就没争气的想抱着这些东西哭一哭。

 

“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你爱豆送了你这么多东西你真的不亏啊。”

 

正当内心戏飙到高潮时,手机传来微博提示音。

 

悄悄关注好友发来私信

 

@影帝家养了一只小火羊:网络差,你电话交出来。

 

易烊千玺看着这么个奇怪的名字才想起自己悄悄关注的只有王俊凯一人。

 

卧槽!大脑反应慢半拍,他这是改名字了!!??

 

影帝家养了一只小火羊!?哎哟喂!我呸谁给的脸让他自称影帝了。

 

……

 

吐槽归吐槽,号码还是乖乖发。不多久手机就显示了一个陌生来电。

 

易烊千玺战战兢兢的接起,那边也没急着出声,隐约可以听见有大风在呼呼的刮。

 

好一会儿王俊凯终于开了口。

 

“喂,易烊千玺,你听得到吗。”

 

“嗯”

 

“那你认真听一下。”王俊凯顿了顿,明显能感到他调整着气息。

 

“你披着脱饭的路人皮转毒唯这件事严重影响了我在娱乐圈的好人缘,如果你对我还心存那么一点点怜爱请毒唯转粉,我保证今后粉丝福利不断。”

 

易烊千玺憋笑,接着问道:“什么粉丝福利?”

 

“亲亲抱抱举高高。”

 

“噗---!”易烊千玺这下没憋住,那边的人又接着说。

 

“还有,我可是400万出场费的天价美颜脸,你要出银河系深造我都能赞助你,别想整出个大事来,留学完了乖乖回来和我虚度人生。”

 

“就酱,我跑村头给你打电话不容易,有空再打给你。晚安。”

 

易烊千玺听那边噼里啪啦说了一通,最后挂电话的倒成了王俊凯。

 

哦,刚才的王俊凯有点酷。

 

易烊千玺傻笑着再一次翻开微博

 

@易只烊:我把王俊凯追到手了。

仅对一人可见







-End-




最后强行给微博添加功能,不知道渣浪会不会感激我的提议。


这篇口水文就这样完了,其实很短的一篇完全够一发完结,看在我隔天更的份上请疼爱我。


如果不过瘾,再番外123456789来一卡车


评论(85)
热度(1041)

© 八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