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僵尸粉营业至今

宠物情人

-9K四玺系列之【千玺xK9小草莓】

-勿上升





1.

 

近日,世界五百强企业——添福科技公司,旗下的9K陪伴型智能AI发布会在首都举办。王源跟着他家女魔头去参展,留易烊千玺一人独守空闺。

 

易烊千玺是个做学术的,整日挣扎在温饱线上,日子过得捉襟见肘。老教授待他不薄,就是经费扣得紧,美其名曰,业精于勤。

 

王源是个搞科研的,同为底层人民,可人家接触的东西,易烊千玺这辈子也买不起。易烊千玺尤记得,有一次跟王源抱怨老教授分发材料的时效性太差,结果隔天王源给他整了个云打印回来。说是科研室的淘汰品,不介意随意用。看得易烊千玺心里艳羡万分,一边蹭着室友的好,一边吐槽他们做学术的艰苦,偶尔也拉王源去喝一杯消愁解闷。

 

可最近王源走了,消愁解闷的机会都没了。

 

这天易烊千玺在图书馆赶报告,回宿舍时都凌晨三点了,进了寝室楼就阖眼,闭着眼摸索到自己宿舍门,冷不防踢到一方硬物,“哎哟喂,我去谁把这大箱子搁门口了?”

 

易烊千玺揉揉眼睛,借着手机的微光发现是个快递箱子,寄件人,王源。收件人,易烊千玺。

 

进了宿舍,易烊千玺用冷水抹了把脸,有了点兴头开始拆快递。可是不拆不要紧啊,一拆真是好奇心害死猫,这箱子里装了一个……大!活!人!

 

易烊千玺一脚跳开好几步远,手脚并用的扑腾。不过好歹也是二十五六的小青年,又深知王源是什么货色,惊吓过后瞟了一眼那大活人,脸色不难看,长得还挺俊。走进了手指放在鼻间试探,无呼吸。又把手掌放在胸口,无心跳。

 

完了,王源这是摊上命案了?

 

也不管那边是在日生活还是夜生活,易烊千玺一个电话拨过去,王源迷迷糊糊的声音传来。

 

“哥你玩什么呢,我要报警了!!”

 

“啊?”

 

“快递怎么回事啊?”

 

“哦哈哈哈,小千千surprise!”

 

“哈!!!???”

 

“我这几天不是在添福参展嘛,就他们那个9K陪伴型智能AI,这个是个内部测评实验品,我想着这不是在帝都出差,也没时间测嘛,就寄给你让你先玩玩。回头等我回来了,你好好跟我说说感受,我要写试用repo的呢。”王源或许是被易烊千玺这大惊小怪的语气吓得,也没了睡意,末了交代,“这AI的开关在牙齿里,设计人有点中二,只需一个kiss就可以唤醒你的伴侣AI,你启动好了他会指导你怎么用的哈,白白。”

 

 

 

 

2.

 

易烊千玺摊手,把大活人拖出纸箱倚靠在沙发上,掰开了嘴,哟这还有两颗小虎牙。

 

易烊千玺本质颜控,不分男女。一个欺身嘴巴对了上去,舔过虎牙,果然“滴——!您的9K陪伴型智能AI已启动,请通过以下操作激活您喜欢的类型。”

 

易烊千玺后退一步,一道电子显示屏出现在他和AI之间,渐渐的几大段字迹出现在屏幕上。

 

请在以下1-9个选项中选择出您所需要的陪伴类型。(单选)

A. Karry-1 性格霸气沉稳,属性帝王攻

B. Karry-2 妖艳心机美人,属性女王受

C. Karry-3 脸盲晚期患者,技能会赚钱

D. Karry-4 温柔体贴,正义使者

E. Karry-5 面瘫腹黑,脾气古怪,心细手快

F. Karry-6 傲娇伪高冷,实则小清新矮热迷弟

J. Karry-7 高智商中央空调,学术讲解活字典

H. Karry-8 根正苗红,长居魔仙堡的中二青年

I. Karry-9 嘤嘤嘤,我还是个宝宝

 

由于系统待完善,请慎重选择,设定后不得修改。若想进一步了解9K智能型AI请致电长江国际199-909-21

 

易烊千玺一字一句读完A-I,这设计者真是太中二了,思前想后研究了半天,易烊千玺觉得K3和K7都不错,这可为难了选择困难户。易烊千玺找来一张白纸,写上3和7,决意把命运交给老天。不料数字刚写完,电子屏哔哔哔的响

 

【由于您长时间未做出激活选项,系统将随机为您抽选……】

【10%……27%……54%……78%……100%】

【恭喜您获得9K陪伴型智能AI,Karry-9一枚,请做出以下自定义选项进一步激活。】

 

Excuse me!!!!!!????????

我他妈选了个什么?宝宝!?

 

什么破玩意,这开发人脑子有屎,易烊千玺愤懑,在接下来的选择题里,除了基本的心智健全,四肢完善,三观正外,干脆自暴自弃乱选一通。于是在勾选了一系列的“小透明”,“软萌甜”,“万年男配”,“草莓味”后,终于迎来了压轴大题。

 

【您的Karry-9陪伴型智能AI将以_____身份激活?】

A. 家人

B. 朋友

C. 恋人

D. 宠物

 

呵,这回易烊千玺学了乖,也没什么好纠结的,D,不二选择。

 

【恭喜您,您的Karry-9陪伴型智能AI已激活,研发人王俊凯祝您享用愉快。】

 

啊呸,易烊千玺总算知道了这个脑子有屎的人叫王俊凯。

 

 

 

 

3.

 

“主人、主人、主人,你快醒醒,我肚子饿。”

 

易烊千玺从早上睡到中午,这会儿感到有人推搡自己的胳膊。

 

肚子饿?呜呜呜我也肚子饿。这是什么味道?草莓味?啊,好甜。呜呜呜这是什么?软软的。肉?嗅一嗅。呜呜呜这肉是草莓味的。啊,抱着好舒服啊!又香又软。唔这梦真美,莫不是我有了女朋友。嘿嘿嘿,让我吧唧一口!

 

“啊!!!!!!!!!!!主人不可以亲亲!”

 

易烊千玺彻底清醒。

 

记忆是停留在昨晚一个叫【王俊凯】的名字上,然后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人睁了眼,而后自己就困得直接倒在了地上。这会儿却是躺在了柔软的床上,嗯,与这个人一起。阿不,确切的说,是和Karry-9一起。

 

“你饿?去买饭,钱在我兜里,我要吃土豆烧排骨。”

 

“可是,宠物是不可以自己去买饭的。”

 

“那机器人还用不着吃饭呢,我睡觉,你自个玩去。”

 

易烊千玺扯过被子想接着睡,Karry-9不依,一个大力掀起,易烊千玺的kuma熊内裤就毫无预兆的曝光。

 

“嘶——,你有病啊,怎么这样对你主人!”

 

“唔,程序设定主人在不理我的时候,我可以撒娇卖萌打滚翻跟头。”

 

“……”易烊千玺卒,“那你先翻个跟头下床。”

 

“好嘞。”

 

啧,蠢死了,这哪叫翻跟头,简直是咕噜咕噜滚下床。

 

“主人,我技能还在学习中,下次会翻得更好。”

 

罢了罢了,易烊千玺确实也肚子饿,摸下床洗漱了一番,准备出门溜宠物。

 

 

 

 

4.

 

“主人,虽然我是宠物,但我能消化人类的食物。”

 

“主人,我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

 

“主人,添福旗下的气泡水,酸酸奶,坑师傅方便面,牙科糖果这些也是我爱吃的。”

 

“主人,……”

 

“闭嘴!别叫我主人。”易烊千玺接受了一票路人奇怪的注目,忍无可忍。

 

“唔,那好,千玺?”

 

“嗯。”易烊千玺点点头,默不作声继续走,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驻足盯了会儿Karry-9。

 

Karry-9被他盯得发毛,诺诺的问“千玺怎么了。”

 

“我也要给你取个名字,不能总叫你Karry-9吧,多生涩。”

 

“好的呀,你早该这样了嘿嘿。”

 

“嗯,那就叫你王俊凯吧。”

 

“……”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来到餐厅,前者如愿以偿的点到了今日特供土豆烧排骨,后者毛茸茸的头埋在菜单上乱点一气。易烊千玺没阻止,等菜上来的时候傻了眼。

 

“这么多你吃得完吗?”

 

“可以,我们AI的胃容量是普通人类的5倍。”

 

“哦。”

 

5倍!?这不是傻是什么,非洲难民食物不够吃现在还要拿来养AI,研发者脑子有屎!有屎!

 

易烊千玺内心咆哮不止,觉得王俊凯蠢透了,表面却不动声色,着手于碗筷,开始吃饭,扒了好几口才发现对面的人没动静。抬眼一看,我的妈呀,王俊凯张着嘴,姿势一动不动的,口水都快掉碗里了。

 

“你这是干嘛?”

 

“啊——还没有get到自主吃食技能,需要主人投喂。”

 

“……”

 

投喂你妹!太蠢了太蠢了!

 

 

 

 

5.

 

易烊千玺希望自己是小魔仙,能挥挥魔法棒,把所有刚才在餐厅见证了自己投喂王俊凯的人记忆消除。此刻走在回去的路上更是看王俊凯越发的不顺眼。忽的路边冲出一条巨型犬,易烊千玺玩性大起,冲着王俊凯努嘴说道:“你看,这就是人类真宠物该有的样子,你要向它学习,快叫它麻麻。”

 

王俊凯小手在肚子上打圈儿,顺着易烊千玺的手指方向望过去,原来是条阿拉斯加。但此刻却是万分乖巧的叫了一声“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这人是真蠢,易烊千玺狂笑不止。可没等他笑完,王俊凯回头冲着自己说了一个字,气得易烊千玺原地爆炸。

 

“爸!”

 

“去你妈的!谁是你爸,你爸是王俊凯!”

 

“呜呜呜,我现在就叫王俊凯。”

 

谁说蠢来着,易烊千玺咬牙切齿又束手无策,这AI真烦人,回头等王源回来了一定要好好投诉,破玩意投放市场简直祸害人间。

 

“啊,千玺小心。”不等易烊千玺腹诽完,王俊凯一个飞身扑了过来,易烊千玺被推到一旁,眼前是王俊凯和巨型阿拉斯加扭打的景象?

 

这什么情况?宠物交配?

 

只见那阿拉斯加失控了一样,逮着机会就冲王俊凯乱舔,浑身抖着肥肉。王俊凯被扑到地上也没好到哪去,左滚右滚的看得易烊千玺心疼自己出门前给他套上的新衣服。不过此时易烊千玺更担心的还是王俊凯的安危。虽然是AI,可易烊千玺依稀记得设定的时候勾了个软萌甜。早知道就选无所不能所向披靡了。失策!

 

那头扭打得更加惨不忍睹,易烊千玺看出些端倪,不好,这阿拉斯加不是在亲昵,更像是靠着一股蛮劲儿冲着王俊凯撒疯,这么下去万一被咬了王俊凯可不就没了吗。也不知道AI打狂犬疫苗有没有用,更甚的是这是个实验品,如果没人挽回一下,极有可能这么报废了。

 

越想越糟糕,易烊千玺蹦跶了两下拽下路边一根树枝,冲着那阿拉斯加抽过去。发了疯的狗也是知道疼的,瞬间转移了注意力,对着易烊千玺乱吠了几声。易烊千玺反应快,扔了树枝撒腿要跑,可他没想到王俊凯反应更快,他还没抬脚,一个身影从地上簌的跳起来,拽着他开始一路狂奔。

 

阿拉斯加的速度不慢,俩人跑了好长一段路才甩开它,确保安全后均是气喘吁吁。易烊千玺决定不计前嫌好好感谢一番。他单手重重的拍了拍王俊凯的肩,“嘿,速度不错,有机会一起夜跑。”

 

“呼呼……保护……千玺安危,是我的……职责……”

 

啪嗒,哎哟我去,这是怎么了,难倒是我下手拍得那两下太重了!?王俊凯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倒了下去。

 

不管怎样,先扛回寝室看看说明书吧。

 

 

 

 

6.

 

易烊千玺觉得最近钱花得像割肉,本就不富足,每天投喂王俊凯已经耗憋了大半个钱包,结果高昂的电费单又给自己一记重击。

 

没错,在AI吃下食物后,系统要分留出大量电源用来消化,若不及时充电会来不及记忆存档就地倒下。

 

上次大战阿拉斯加后,王俊凯就是这种情况。易烊千玺收回了王俊凯不蠢这句话,一如既往的天天抱怨。不过人心是肉长的,王俊凯脑子不好没了记忆,易烊千玺却在脑海里,把王俊凯为了他和阿拉斯加拼命的画面永久的保存了。本就不是很英俊潇洒分流倜傥的佳话,王俊凯忘了也好,自己就当养了个儿子,从吃饭穿衣教起。

 

于是易烊千玺还是会给王俊凯点霸王餐,从投喂到手把手教会如何正确使用刀叉筷。给王俊凯买红白相间的条纹衫,配上他出厂自带的草莓香,恶作剧的扎苹果头,活脱脱一只小草莓。允许王俊凯时不时的撒娇卖萌打滚翻跟头,但限定对象只能是主人易烊千玺。天冷的时候叫王俊凯先暖床,等到自己赶完报告掀开被角,迎面而来的气息暖暖的,再抱着软软的王俊凯,闻着香甜的草莓味入睡,真是一夜好眠。

 

易烊千玺觉得关了寝室门能和王俊凯过上神仙眷侣的日子。掐算着王源的日程安排,真希望天龙哥哥沉迷科研,忘记这个实验品。

 

可是该来的还是要来,王源不仅如期归巢,回来时还带着个坏消息。

 

实验品是要返厂的,这个月来Karry-9的一切心理活动都具有研究价值。

 

“那……这是实验品……最后呢?”

 

“嗯,按道理是,销毁。”

 

易烊千玺一屁股跌坐在地上,这他妈怎么跟预想的心情不太一样。

 

“哦对,这几天Karry-9就要关机了,以便进行记忆整理,你待会儿过来填一份测评报告。”

 

易烊千玺突然觉得王源搞科研的样子不及王俊凯万分之一可爱。

 

 

 

 

7.

 

临近王俊凯被装进快递箱之前,易烊千玺要了点私人时间。他收拾了王俊凯用过的东西,他爱穿的红白条纹衫,画着看不出表情的表情包速写本,沾染了草莓气息的乔巴抱枕,和自己一样的轻松熊餐盒等等,都无一例外的放进了大纸箱。

 

易烊千玺一边收拾一遍叹气:“哎,你说你怎么就这么蠢呢。除了吃喝睡还会干嘛。”

 

王俊凯全然不知这是要干嘛,只当易烊千玺心血来潮要搞大扫除,“我会撒娇卖萌打滚翻跟头啊,嘻嘻。”

 

“妈的,尽是折磨老子,就不能乖一点,帮我赶个报告送个文件什么的?”

 

“唔,我还会暖床,当人肉抱枕嘛。你要是让我赶报告送文件,我今后也可以学。”

 

“今后?”这人真是不讨喜,越说越伤心,易烊千玺也不知跟谁发着脾气,“你,去把这个大箱子挪到外面去。”

 

“哦。”

 

于是易烊千玺就这么看着王俊凯顺地拖着大箱子往外走,一步一步踩在心尖上,拖到门口时,箱子突然卡住,王俊凯没好气的冲他撒娇讨好求帮忙。

 

易烊千玺两三步跨过去,一把拉过王俊凯骂道:“真笨。”一脚踢开箱子整个人都缠了上去。

 

王俊凯还是比他高了那么一丢丢,易烊千玺将脸埋在他颈间,狠狠的吸了吸鼻子,直到草莓味充斥了整个鼻腔,才缓缓地道出一句

 

“王俊凯,你会接吻吗?”

 

“唔,宠物型机器人法则第一条,不可与人类亲密接触。”

 

“哪那么多废话,就问你会不会。”

 

“唔,宠物型机器人法则第二条,主人命令不可违抗。”

 

“……”算了,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何止不蠢,简直奸诈狡猾,“张嘴,老子要吻你。”

 

“啊——”

 

易烊千玺用他solo多年的经验教会了王俊凯一个不绵绵却长长的吻,生涩的毫无技巧可言,王俊凯只感到他的主人避开了他的虎牙一顿乱啃。呜呜呜很痛的好不好。

 

“啪嗒”舔过虎牙。

 

王俊凯没了知觉顺着易烊千玺掉进了大纸箱里。

 

“哎,吧里吧里滚蛋吧。”易烊千玺合上大纸箱用胶纸封口,打了快递公司电话上门拉货,最终和王源一起抬着王俊凯送上了车。

 

 

 

 

8.

 

日子又开始索然无味到需要用酒来消愁解闷。王源坐在对面看着易烊千玺一杯接一杯的灌。

 

“你们老教授又压榨你了?”

 

“没有没有,我现在日子过得好着呢,写写报告送送文件,一个人吃饭,用不着买花哨的衣服,开销省了一大笔还没人烦哈哈哈哈哈。”

 

“啧,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像唱衰的小媳妇。”

 

“你懂个屁,王俊凯就是个王八蛋呜呜呜呜呜。”

 

“怎么就王八蛋了?”

 

“啊不对,一定是你们这些搞科研的才是王八蛋,说好的宠物型陪伴AI为什么不好好做宠物,妄图越矩发展人畜恋!!??”

 

“千玺你醉了,快回去躺着吧。”

 

王源不多说,播了个电话给女魔头,易烊千玺喝得昏昏沉沉,没大留意内容,只知道王源道了好几声谢谢收了尾。

 

连续好几周的宿醉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老教授把自己骂了个狗血淋头后,易烊千玺终于承认是自己失恋了。不过这是好事,因为他马上又开始用做学术为借口来帮助自己走出失恋阴影。

 

老教授很欣慰,觉得易烊千玺勤奋刻苦孺子可教,遂交了个重要项目给他做。易烊千玺开始忙得焦头烂额,连续要几个月泡在图书馆里。王源还是老样子满世界的跟着女魔头看展搞科研,这会儿都快一个月没见上了。

 

这天易烊千玺又是约摸着凌晨了才回宿舍,哎哟我去,门口大箱子谁的。

 

不对,这场景似曾相识。易烊千玺小跑了过去,果然是个快递箱,上面写着寄件人,添福科技。收件人,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来不及开门,用钥匙把厚胶纸划开一小口,双手仿佛不受控制的撕扯。可越是心急越是打不开,最后手掌都撕红了才扒开箱子一个小口,借着手机灯光照清了,有一张人脸。

 

闭着的桃花眼,嘴角微微向下,但易烊千玺完全可以想象这人笑起来时的满脸猫纹和虎牙。

 

进了房间,易烊千玺找来一把手工刀,哗啦啦一气呵成把箱子拆了。落入眼前的除了王俊凯还有一封信。

 

尊敬的易烊千玺:

 

    感谢您在测评阶段对9K陪伴型智能AI的耐心运用和指导。依据返厂研究和测评报告的结果,我们检测到了此AI的记忆芯片在关机前有一次不可描述的心理活动,是AI发展史上的巨大突破,特此作为感激,将您原有的9K陪伴型智能AI改良后作为赠品寄回。

    再次感谢您对本产品的支持。

 

 

 

 

9.

 

【您的Karry-9陪伴型智能AI将以_____身份激活?】

A. 家人

B. 朋友

C. 恋人

D. 宠物

 

这回选C吧,为了给科研工作提供更多的不可描述心理活动。易烊千玺心里想,嘿嘿。





-End-

评论(49)
热度(7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蝉 | Powered by LOFTER